"每人快乐的定义不同。别人或许是赚很多钱、吃名贵鲍鱼、开名贵房车、打高尔夫球……我的快乐来自于平淡和简单,没病没痛就已是上天最大的恩赐。"这是周润发始终坚持的理念。

仿佛梭罗所言: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,吮尽生活的骨髓,过得扎实,简单,把一切不属于生活的内容剔除得干净利落,把生活逼到绝处,用最基本的形式,简单,简单,再简单。

有时候我会想,自己都不曾全心去奋斗过什么…哪里有资格过得简单还不是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

晚上被老张拉去参加夜徒群,本来铁了心拒绝她,可我是个经不起哀求的人啊!好吧跟大部队一起疾走了一个半小时,看表八点多,我说我们脱队自己走吧,老张哭求非要陪她吃个冷饮再走,今年夏天破戒吃的两根冷饮都是被她逼的啊~吃完终于愿意路边找两辆单车骑回去~我说你哪一次出来不花钱你自己说~不是冷饮就是奶茶,哪像我只需要一瓶农夫山泉,书上说的一点没错,眼睛大的女孩爱花钱哎…

唉,我好像又借着一个人怀念起曾经也有一个大眼睛爱花钱的女孩。不同的事,曾经跟对方在一起,我买到单的次数远没对方多。

我想以后再也不会遇到那么一个人了吧。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漫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